close

早安…不過我睡的沒有很好!

早上6點餓醒了(減肥中,昨晚4點半就吃晚餐了!)起來吃個早餐再去睡回籠餐…噗!

最近打開電視新聞,似乎有點沉重~~所以我來講個笑話給大家聽好了,哈哈!

 

朋友目前唸新竹某國立大學博士班(呀,新竹不就那二間國立大學~),我一直覺得他吊兒啷噹,聽到他要唸博士班感覺很不可思議,哈!

前天晚上,他點我msn說:「學弟煞到妳了…」(煞到=喜歡)

我:「?」「不會吧…」

友:「他看到妳的相簿照片說很喜歡…」「我就給他看妳以前的醜照…」

(因為和朋友認識太多年了,我的醜樣素顏他都看過,我想他很難認同學弟說喜歡我吧,噗!)

我:「你很奇怪耶,沒事給他看以前的照片作什麼?」(怒!)

友:「結果,學弟看了之後說…沒有關係,人都有過去~」

我:「嗯…」

友:「不過我和學弟說,這位姐姐的年紀很大了,不適合你!他聽完妳年紀後,就說“算了!”」

我:「你真的很機車耶,幹嘛阻我姻緣,把我的年紀說出來!就什麼也不要說呀! >_<」「差個幾歲有怎樣嗎?學弟幾年次?!」(大怒)

友:「學弟19881989吧…今年剛升大四,很單純沒有交過女友…妳太邪惡了,我不能把學弟交給妳,所以我介給一個1992年次的女生給學弟,哈哈!」

 

什麼?

19881989?!

那是幾歲呀…感覺距離我好遙遠喔~不過仔細一算也大概小個56而已嘛!

 

想到這件事,都覺得好好笑喔~騙到了小弟弟?!哈哈!

尤其是想到一個20出頭的男生看著我的醜照竟然說出:「人都有過去!」但知道我的年齡後卻打退堂鼓的模樣,就令人想笑,也太可愛了吧!

好吧,下次有機會去新竹,再請這個“願意接受我的過去”學弟喝杯飲料~

 

這是騙人用的相親照:

這是不顧形象的真實大笑(這個算“拆樓笑”嗎?),我真的好放得開~噗!

看來我要努力好好保養,早早去睡覺,以免年齡露出破綻,傷害了純情少男的心中形象,嗯…要保養要保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