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工作時,突然因為腳軟跌倒了…嚇了同事一跳,也嚇了我一跳!

 

前二個星期手機不小心掉到地上,結果主鍵就壞了,動也不能動(怎麼這樣,我買了一年,第一次摔到耶!)送去維修二個星期800元,錢真的好難留住喔!

最後一通電話講了20幾分鐘,下班後去手機行已經快9點了…原本沒有打算吃晚餐的(4點吃午餐),工作的疲勞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~

好吧,雖然很晚了,但我就放縱自已一個晚上吧!

 

手機行對面有間現炒蚵仔煎,生意好像很好,店門口停滿了機車~因為肚子餓了,若外帶騎機車回家約1小時,我決定一個人進去內用!(一個人吃,沒什麼大不了的!)

不過,我一個人吃要拿菜單嗎?會不會太浪費紙張?!

老闆娘對到我的眼,我說:「我要一個蚵仔煎內用,要填單子嗎?」

老闆娘:「我幫妳記著就好!」

嗯…2052

 

於是我就一個人進店裡,坐在店裡等待我的「罪惡蚵仔煎」這個時候吃油膩膩蚵仔煎,都可以當宵夜了吧…

這家店生意很好,我等呀等,等呀等,看著夥計一直送來隔壁桌加點現炒~他們已經吃得津津有味再加點,而我卻飢腸轆轆等著唯一的蚵仔煎~店內都是三五成群的客人,我一個人的確感覺很怪異!

既然我很怪異,老闆應該會快快送上我的蚵仔煎,讓我快點吃完不要佔位子吧!(我樂觀的想~)

 

2105,這時店內進來了二個客人,拿著單子點菜……

過沒多久,送上來了他們的湯…

(怎麼會這樣,不過有可能是湯的速度比較快,所以先送上吧!)

但沒多久…就送上了他們的炒麵!

(噗…老闆娘忘了我的蚵仔煎了)於是我到櫃檯提醒:「我的蚵仔煎還沒有上來喔!」

老闆娘:「喔…好好好!」於是我又回到我的位子繼續等待…

 

這時又來了二個客人,因為店裡已經沒位子,我又是一個人,所以就直接和我併桌了~

結果……

過沒幾分鐘,和我併桌的客人,她的蚵仔湯麵已經送上來了!!

 

那,我的蚵仔煎呢?

2115,肚子餓的我,已經沒有什麼耐性…而且餓得有點發痛(我就是肚子餓,才破戒吃蚵仔煎嘛!)我覺得我要鼓起勇氣,作我想作的事~~

於是,我就拿著包包,走到櫃檯說:「我的蚵仔煎不要了喔!」轉身就離開…

老闆娘也只是面無表情地說:「喔~」(她太忙了啦,正忙著結帳,這時店內還有很多客人陸續進來!)

 

我覺得自已超有種,呵!

不過也有點感慨,原來一個人要吃蚵仔煎,是這麼地弱勢,呼!

餓太久了,我也什麼都吃不下了!

 

去隔壁的水果行挑了檸檬(518元,好便宜)就騎機車在忠孝夜市吃碗豆花就回家了,我覺得我餓到眼花,竟把「芋圓豆花」點成「粉圓豆花」,害我覺得自己吃的很不健康!

如果讓翁翁翁和T姐姐發現我吃豆花當晚餐,他們一定會說:「我有什麼資格唸她們三餐不正常!」

哎……我本來真的是想好好吃一個蚵仔煎當晚餐的,太晚了我就不想吃…至少豆花有蛋白質嘛!

 

只能說…古時候流傳下來的成語真的是有涵意的,老祖宗的智慧~

人多

勢眾

點餐都會比較快呢!

 

不過,我決定明天中午要一個人去吃奶油拉麵,哼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