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沒算錯吧,我竟然只剩20天就要離開台灣了…可是我還好喜歡林葦葦,想要陪她玩家家酒,陪她去散步,陪她看蝸牛,嗚!

好怕…這一分別,我就要很久很久才能看到她,聞她身上的奶香味,好怕…回來之後,她最喜歡的人就不是姑姑,不想要和我玩了!

我 好喜歡 林葦葦!嗚…

 

今晚失眠了,不知道為什麼今晚特別想念…

那是很近,卻也很遙遠的距離。

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遠,哈哈!有時候在想,會決定去加拿大,和這件事情是不是有關係,也許吧!

最近身邊的朋友和我說:「妳去加拿大,會帶外國男友回來嗎?」「會不會在加拿大認識了富二代?」「妳會在那邊結婚嗎?然後我們去參加妳的婚禮…」

呃…我承認,我去加拿大,是有一點嘔氣的成份。

和誰嘔氣呢?和月老公公嘔氣!這口氣我已經忍很久了,從大學時期開始拜月老公公,那一次我不是誠心誠意,一遍一遍地說自己的願望…

結果呢?我換到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!

聽說柳暗花明又一村,但,我連個人影都沒看到,更何況是一個“村”!我想了想,想了又想,除了我個性真的很吹毛求疵外,實在想不出別的答案了!

 

我想,是月老公公想要讓我去作一些事吧,一些只有單身女生才能去作的事,如果今天神明讓我順順利利交了男友,結婚、生子,走向人生勝利組,我一定會開心,但因為太容易得到,所以我不會珍惜,我搞不好會像其他結完婚的女生一樣,說:「真羨慕單身能到處玩」「真羨慕單身沒煩惱…」

呃,其實人生不是是非題,也不是絕對值,單身和已婚都只是人生裡的狀態,一種生活方式,並不代表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標準答案。

只是…人就是這樣,總是羨慕自己所沒有的,看不到自己所擁有的!

所以,我決定我要把單身發揮的淋漓盡致,既然如此,我就要在單身期間努力把作有的夢都完成,也許就是要這樣,等我作完所有的夢,心滿意足~月老公公就會讓我進入下一個狀態了!

想去國外看看、走走,但不想談感情,因為會怕…在愛情裡,我似乎不是幸運兒,但也慶幸沒桃花比爛桃花好!因為自己不是一個拿的起,放的下的人,因為想讓單身的自己追求更多的夢,所以不想被感情給牽絆,想看更多的世界,所以不希望自己的心糾在一個人身上。

我想讓認識很多朋友,讓自己開心,看到世界的遼闊,千帆過盡,也許自己還是那麼死心眼,但…我心甘情願。

我就是這樣子的女生,我自己都勉強不了自己,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