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心情來全部的事…我的心情很複雜,分不出滋味,應該沒有生氣,但更多的是委屈,嗚! 前陣子,我所有的快樂都被催狂魔給吸走了…很需要正面的力量,於是我和音樂人朋友/胖子樂團的張先生,決定一起前往去看“滾石30演唱會”,10/18訂票付款。 

 
 

不過… 我姐和姐夫-小合(我爸媽說:「我以後不能叫他小合了,要改口叫“姐夫”」)竟然在10月底時,選定11/28(日)要訂婚!!代表我11/27(六)看完演唱會,而且這場演唱會聽說很長,要從7點唱到晚間12點,嘖嘖嘖!然後隔天要衝回來參加姐姐的訂婚?!

厚…小合,你很那個耶!!訂婚的日子都不會先和我配合一下的!(新娘不是我,最好還要和我配合時間啦~噗!)

雖然爸媽說,即使我沒有趕回台中,也沒有關係,反正主角也不是我…但姐姐的訂婚,總是覺得能參加還是參加……可是,我已經 和張先生決定要看演唱會,我主動提出想看,提出取消實在太過意不去~~而且票都買了!!我也真的想看… 所以,我決定言出必行!

11/27(六)在台北看完演唱會,然後在同學家住一晚。(因為看完太晚了,高鐵、火車已經停駛,我曾經看完演唱會坐過客運回家,但因為凌晨的車班太少,回到台中已經是清晨4點,而且還不停台中火車站!)

11/28(日)在同學家過夜後,早上趕高鐵回家,中午吃訂婚喜宴。

第一折:

演唱會前三天,我傳簡訊告訴 張 先生演出時間提早半小時,為19:00開場…結果~他回傳簡訊告訴我:「他臨時有事,所以沒辦法去看演唱會了!」哎…

於是我當下就找了,同樣也是愛好滾石音樂的好友-瑩珊,她和我一起去看過辛曉琪,劉若英的演唱會,當然也欣賞華健,哈哈! 瑩珊果然夠朋友,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我~而且還主動說願意出演唱會的門票費用!OK!沒問題…

後來, 張先生打電話給我:「雖然沒辦法去…我願意支付演唱會的門票!」

我:「你不用出了,我找到朋友陪我看了!」 先生:「那我有補償的機會嗎?」

我:「………也沒什麼好補償的吧!」(不然我要人家補償我什麼?我也想不出來…我不是會要求這個的人!)

雖然沒和張先生看演唱會,但和十年好友一起看演唱會,我反而更是期待~畢竟這是我們看過演唱會的歌手大匯演耶!好興奮喔!

第二折:

正當我滿心期待和瑩珊看演唱會時,結果…星期五下午,瑩珊告訴我,她妹妹出了車禍、縫了6針,還撞斷了一個牙齒,所以星期六要陪妹妹回彰化,不能陪我去台北看演唱會。

不過她說她願意支付演唱會門票,而且找了她在桃園工作的國中同學(男)要陪我看演唱會。 所以,我竟然要和一個初次見面的男生,一起看演唱會從7點到晚上10點?!

哎,先不論那男生是怎麼樣的人,好不好看… 只是…我怎麼會讓自已走到這一步呢? 感覺好孤寂~嗚!

我求求瑩珊,如果狀況可以的話,晚上5點從烏日搭高鐵來台北只要一個小時,還是能一同欣賞演唱會的!但如果是照顧家人也是沒辦法…呼!

所以瑩珊把電話給了國中同學…視情況而定嘍!真的趕不上,就由國中同學來頂替了,噗! 本來我沒有生氣…但因為這樣的狀況,所以我決定打電話回去罵張先生!(哼)

我說:「你到底有什麼事,臨時說不能來?!」  先生:「同事聚會呀!」

我:「同事聚會?是有主管的嗎?大家都要參加的嗎??你不去不行嗎?」

先生:「全部的同事要去玩啦,我不去就沒人開車了,我們要去苗栗二天一夜。」「我答應了同事後,才發現那天要和妳看演唱會…」「妳說沒關係的時候,我覺得好慚愧…」

我:「可是現在我有關係了,我搞不好要和陌生男生去看演唱會!為什麼??」

先生:「哎呀,搞不好那個男生很帥嘛!」 

  我:「這不是重點,這是感受上的問題!!」哼哼!!

哎…木已成舟,也於事無補,與其讓張先生虧欠我,也比他虧欠全部門的同事來得好(如果出發當天,才發現沒有司機…會很想罵人!)更何況他5月才到新公司,更需要和同事打好關係! 所以,我要當一個大器的女生,要以大局為重~呼!

第三折:

11/27(六)我睡到中午11點,原本和金海學長說好若中午到台北可以和他一起吃午餐…我們一年多沒見面嘍! 結果,洗完頭、準備好行李,出門到高鐵站都已經下午4點了…都已經日落了,我只能和學長在演唱會前吃個晚餐,噗!(是我拖拖拉拉…)

高鐵抵達到台北後,我不想打電話給陌生的男生(拜託,我的姿態超高!),打電話給瑩珊,看看沒有一絲希望,她能趕得到台北~ 結果,瑩珊還在彰化,註定我要和陌生人看演唱會了!(唉…)

但是,都已經5點半了,陌生男還沒打電話給我~瑩珊打電話去問他,才發現,原來陌生男以為瑩珊告訴他7點在小巨蛋看演會」是在桃園的小巨蛋(奇怪?桃園有巨蛋嗎?)他就跑去桃園的巨蛋等演唱會開場…

我:「那現在才5點半,他從桃園趕上來,還是能看7點的演唱會呀!」

瑩珊:「我同學說桃園巨蛋在龜山,高鐵在南崁,從龜山趕到南崁需要花很多時間,他說不想要去趕…」

「妳還是去看演唱會啦,門票我還是會幫妳出,只是旁邊空一個人而已!」「那張票到底怎麼了,答應的人都突然說不能來?」   我:「這不是錢的問題…只是好好的一張票,為什麼要這樣浪費掉?

第四折:

於是我打電話給金海學長,問他吃完晚餐方便一起看演唱會嗎?不過學長飯後要和當兵的朋友一起到北投泡溫泉,來個man' s talk 於是我拼命打電話給手機裡可能能來看演唱會的人「要對滾石的音樂有興趣,家要在台北,能一小時內趕到小巨蛋」打了好幾通電話,阿北的電話終於通了…

我:「阿北,妳現在可以來看演唱會嗎?滾石30喔,有陳昇(阿北喜歡陳昇),劉若英、周華健、伍佰、莫文蔚、辛曉琪,我請妳看…妳不用出錢,拜託妳來!!」 

阿北:「我很累耶,逛五分埔一整天…妳找別人啦!」 我:「我找不到別人了,妳陪我看啦…反正坐著看演唱會又不會累…拜託拜託…」 阿北:「那我出演唱會的門票錢!」 

我:「妳已經是第三個和我說這句話的人,再怎樣都輪不到妳出,妳一毛錢也不用付,只要陪我看演唱會就行了!」就這樣阿北被我求來了…謝謝她陪我看了這一場快樂的演唱會,從7201230分,中間又唱又跳,還能討論每一個歌手,非常精彩!

阿北,真的謝謝妳讓我這個晚上不孤獨(在我這一波三折的狀況發生後,嗚!)謝謝妳~下午,同學看到我的msn狀態,問我為什麼而難過,我說看演唱會狀況百出,想找個人陪我看演唱會,原來…這麼地曲折。

她說:「妳有那麼缺男人嗎?」 呵,我不是缺男人(妳這樣不了解我,會讓我感到傷心!哎~)這不是男人的問題,我自已也能一個人去看演唱會(像王菲我就買了一個人的票!)只是我無法忍受,明明買了二張票,最後卻只有一個人去看的孤寂…

因為,我不願一個人! 


我只是,為自已感到有些心疼…因為我太愛自已了!所以捨不得讓自已這麼孤獨失落~呵!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