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4點半,我從烏日搭高鐵到台北…(因為拖拖拉拉摸太久了,再不搭高鐵會來不及!)

  

金海學長本來和我約好要吃午餐,現在都變成了晚餐(他早上投完票後,看到我還沒打電話給他,就回去睡午覺到4點,我打電話給他才醒來!)我浪費了學長一個假期,他等了我一個下午,噗噗!

在台北街頭,看到了熟悉的招牌(呵!)我和學長約在101吃飯,因為這樣離小巨蛋比較近…

  

這裡好多大陸客…繞了半個101,花了快20分鐘~我還是找不到學長,最後在7點鐘方向,我找到了他!(很妙耶,那有人電話說:「我在妳的7點鐘方向…」是在當兵嗎?

  

明明是我讓學長等了一下午,他還堅持要請我吃晚餐~我們聊了好多事,學長聽說我澳門很好玩,5月和女友去澳門玩還看太陽馬戲團,而且學長也有吃大利來的豬扒包,他說其實豬扒包的“包”好硬喔…那我只有吃到豬扒“多”也不遺憾嘍!

  

金海學長是我專科第一次聯誼時抽到鑰匙的學長~在台北生活時,常帶我去吃台北道地美食,從學生時期、到當兵、出社會,是多年的好友了!接下來就是期待吃學長的喜酒嘍,呵呵!

因為時間太匆忙了(是我的錯,嗚!)所以7點才從101坐計程車到小巨蛋,學長是個大好人,幫我打電話叫車,還“目送”我上計程車才安心,真是太優秀了!

司機告訴我只有10分鐘的路程,但卻因塞車開了20分鐘,讓阿北特地陪我看演唱會,卻在寒風中痴痴等待著我! 


終於,我們在7:20分進場,看了這場快樂天堂的演唱會(哎…我連看演唱會也要遲到?)開場是五月天 + 伍佰,還有張震獄,呼!!

這場演唱會超長的…有民歌時期的演唱,還有李建復和馬宜中等人大合唱「龍的傳人」(妙!但好聽~),還有娃娃的「漂海過洋來看你」、杜德偉、任賢齊、黃品源、王識賢、曹啟泰、蘇慧倫、辛曉琪、順子、黃嘉千、錦繡二重唱~

我第一次聽到華健唱廣東歌,他唱了-倩女幽魂的插曲「黎明不要來」和緬懷哥哥的金枝玉葉「追」,只能說…每次看到 華健 先生,我都是有第一次心動的感覺!(羞)沉睡的小鹿,在心裡高興地跳躍、奔跑,哈!

看到他,什麼都值得了~即使只是遠遠地!

 

還有五月天、伍佰,搖滾的功力真的好強喔~伍佰還和李炳輝合唱呢,默契十足又感人!最後莫文蔚還壓軸出場和伍佰合唱「堅強的理由」和「沒時間」!(莫文蔚真的好瘦好瘦,腿又好長好直喔!)全場的氣氛真的high到最高點,雖然當時已經12點了,但大家還是不想走…一直尖叫要聽完整場演唱會!

  

就這樣唱到了1220分,最後所有的歌手一起出場唱「快樂的天堂」,氣氛好溫馨,真的很捨不得走呢!(但再不結束,我們也沒有捷運可以回家了…)

華健還很可愛的把紀念品丟向觀眾席,拿著相機拍下觀眾席的每一張臉孔,左一張、右一張的,蹦蹦跳跳比我還像個小孩(哈!)…結果,他走路沒看後面,竟然就從這個舞台上方摔下來了!(在粉紅色圈起來的走道上…)

  

我目光從頭到尾都緊盯他,看到他摔下來時,我真的完全不敢相信,還大叫:「華健摔下來了!」近一樓高的舞台耶,我的真的好擔心,眼淚也掉下來了!還好之後他又像沒事般,走回台上和觀眾致謝,揮手~

呼~還好他福大命大,真的好可怕!這晚請不要再給我驚嚇了~

 

很棒的演唱會,可惜我的手只能給二個讚,哈!

  

其實小巨蛋即使是散場,也不能拍照的…但拍一下應該不會怎樣吧!(別那麼小氣!)

  

閃光燈把我的臉,閃得油光滿面……但我還是不計形象要放這張相…因為這是阿北友情相挺陪伴我的演唱會,嗚嗚嗚!

  

這時候已經是半夜12點半,我們才陸續走出小巨蛋,真的好晚好晚了…但,人生瘋狂就這一次呀,我都那麼堅持從台中飆上來,還這麼努力的找人陪我看演唱會!

  因為我知道,如果錯過了,我的心裡會一直有遺憾!

  

也許人生就是…有哭,有笑,當然也會有悲傷,我們擁有同樣的陽光!(這是快樂天堂的歌詞喔!)

這晚我還是感覺到溫暖的,謝謝金海學長,謝謝阿北,還有讓我借住一宿的阿母(這麼晚還去打擾,真的很過意不去!)~

 

此時此刻,我的心裡,溫溫的!

 

  不過…後來又發生了讓我不開心的事~哎!!繼續往下看吧,嗚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