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13337_10152191133627645_474932835_o  

昨天上班時間是10:1514:45,吃完中餐眼皮就覺得好沉,有點神智不清了,還好下班回家睡午覺。

本來只想睡半小時,不小心就睡了1個半小時…

晚上本來要去教會上英文課的,因為睡過頭遲了半小時不好意思進場…(下星期會帶著臉皮準時進去的),所以就逛逛shoppers嘍(這裡的屈臣氏,但都是賣歐美彩妝,日系彩妝很少)

雖然我們家附近也有shoppers,但大間的店商品比較多嘛…話說我從台灣帶來的粉紅色眼影用完了,現在每天都是擦咖啡色眼影,很沒有變化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在這裡尋覓粉紅色眼影(我的工作制服是紅色,很想擦粉紅眼影),我找到了REVLON露華濃的“鐵粉色”眼影,我喜歡這個顏色,不會太pinky,太over,但又很有質感!

然後我也買了一塊:土耳其藍,天知道我已經幾百年不敢擦藍色眼影了(好像也很少看身邊的朋友擦),藍色眼影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就變得很奇怪~(感覺很招搖,很不自然)

土耳其藍,保留了藍色的基底,但又更顯得質感和美麗(之前佳麗寶的海洋系列有出土耳其藍眼影,一盒約1千多,這種特別不常擦的眼影,還是買開架就好!)

所以左下角的二塊眼影,就是我昨晚入手的戰利品,一塊眼影CAD 4.49(加稅後NT.142元),如果這二塊效果不錯,右邊的橄欖綠和紫色,是我之後想買的!

話說綠色眼影也是一個很可怕的顏色(但我姐說她很愛耶),我一直在想,穿什麼樣的衣服適合搭綠色眼影,綠色?白色?黑色?

紫色眼影和藍色一樣,是我失敗率很高的顏色,但還是忍不住想要找到完美紫色眼影。

我後來發現,買眼影時,亮色系的「大粉紅、大藍、大綠」對於亞洲人的黃皮膚和眼型,總是不搭軋~如果買大地色系的「鐵粉紅、土耳其藍、橄欖綠」成功率應該會高一點啦!(至少我是這樣)

話說,這一款還有賣黃色眼影耶…(可惜無法試擦,不然我還蠻想知道黃色眼影的FU

所以等一下去睡個午覺,晚上上班來擦個土耳其藍眼影吧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決定好好保養手,所以昨晚也買了手套(一元商店只有賣小孩的手套,還好我的手真的很小),打算晚上塗上雪芙蘭後,再戴手套睡覺。

有指頭的手套,我一戴上去就充滿睡意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晚還在downtown逛了一下,自從11月下雪後,我已經很久沒有晚上在downtown逛街,結果H & Mzara還沒8點就關了,以前晚上還超熱鬧的店家,也很早就關門了,只剩餐廳還開著…

真是好無趣喔~那像台灣無論怎麼冷,百貨公司永遠都是10點才打烊!

最後二張照片是downtown的某一家店,第一次經過我以為是賣情趣用品,感到很害羞…後來才知道,原來這個特別的容器是水煙,噗!!(僅此分享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