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!我好像停筆很久嘍!上次更新網誌的日期是5/10,最近好忙喔…讓我先聊聊在忙什麼…5/7台北參加舒跑演唱會,5/11我準備一個保險認證考試,為了這個考試,我唸了一整晚的書,早上5點爬起來唸書到8點,去參加公司考試!

因為準備考試,和補習班請假5/14到補習班補課,5/15上班,5/17昨天下班後,我竟然衝到台北去參加錄影活動,又趕回台中(雖然今天有休假,但我喜歡在自己的床睡覺嘛!)晚上2點睡,一躺下去就睡到中午12點,呼!

所以…現在雖然是下午4點,但我才剛起床4小時耶,哈哈!

而且昨天我到台北,除了參加錄影,也作了一件一直想作的事,雖然我覺得我還沒有完全準備好,還能作得再更好,更精細…但擇期不如撞日,我們凡事總是要求計劃、準備……其實有時候“偶然”也能碰撞出不同的火花和驚喜!

這一件事,我會寫在最後一篇的遊記裡(完結篇),為香港遊記寫下一個完美的逗點…很幸運,我能在寫遊記的最後,也同時作完這件事!時間巧妙,配合得剛剛好!
  

這次去香港,我的行李爆掉了啦,因為我塞了好多東西,沒想到竟然會超重…(我果然不適合買超大行李箱),既然已經花了錢,就和大家介紹這次買了些什麼吧,哈哈!

1.PRETZ餅乾,魚翅和海鮮口味 + collon蛋達味捲心酥(香港機場買),一盒約HKD 75元,284元台幣。我覺得這個好好吃呀,一盒裡面有12包,所以總共有36個小包裝,很適合分送同事、朋友!即使去年買過了,今年還是忍不住再買…而且還試試不同的口味!
  

2.雀巢白咖啡/微甜,一盒HKD32.6元,125元台幣。愛喝咖啡的同學說很好喝,我受命到香港帶貨回來,總共帶了5盒,但如果要塞進行李箱裡,很佔空間…所以我把所有包裝都拆開,然後通通放入行李箱裡,這樣就可以節省盒裝很多空間。
  

這是微甜的包裝,還有無糖口味耶,下次我想要試試看,我覺得和好市多的白咖啡不相上下,我平常很少喝咖啡的,因為怕喝太多牙齒會變黃(少女的牙齒很重要!),通常都是上早班體力不支時,在公司泡咖啡拼上班,不然到便利商店買現磨咖啡一杯就要45元,我覺得喝沖泡式的咖啡就很滿足了,哈!
  

然後回到台灣再把它們一盒一盒裝好,哈哈哈!真的好驚人喔!
  

3.大排檔星級版31鴛鴦/奶茶35G(鴛鴦HKD31.9元,120元;奶茶HKD35.9元,135元)這個真的好好喝喔!!不知道為什麼,我在香港喝的鴛鴦,都太甜不好喝!我覺得這種沖泡式的鴛鴦比起在茶餐廳一杯10幾元港幣好喝太多了~Connie說大排檔很適合我們台灣人的口味,嘻!

  

原本只買鴛鴦,看到還有奶茶就也買回來試口味,沒想到…奶茶竟然也這麼好喝!(泣)很濃郁有味道,我分給我姐喝,我姐也驚為天人,還一直碎念怎麼沒叫我多帶幾盒回來,還問我下次什麼時候去香港,噗!!

4.澳寶現在很紅耶(一條約HKD12.4元,47元),我在網路購物還看到有人在販售,看來在台灣有眾多支持者,不過還蠻重的啦!所以的確有些人會因怕行李超重不太敢買太多…我覺得這是平價實用,適合送人的伴手禮呢!

  

5.Jenny bakery8種口味,價格我有忘了…好像是HKD 90元吧,340元,有四種和八種口味,我想說多點口味豐富些,不過Elaine說四種口味比較鬆軟,比較好吃耶!
  

這個是Tracy他們去銅鑼灣特地去扛回來的(一次買好多盒,好重!)盒子是還蠻可愛的,而且聽說在網路上口碑很火紅,也是必買伴手禮!
  

吃起來的的感覺呀…我覺得,就是「比較好吃的喜餅!」這種餅乾在西式喜餅裡都會看得到,但比較有香脆,是質感還不錯的喜餅!如果以喜餅的角度而言,我想它就僅次高帽子,和手工餅乾有同等地位…(高帽子是我最愛吃的喜餅!)
  

不過我太常吃喜餅了啦,所以覺得HKD 90元拿去買鉅記的杏仁酥更有驚喜啦~但還是要很謝謝姐妹們,特地幫忙買這麼火紅的餅乾,讓我能有機會試試口味,扛得手都酸了!

6.優的良品-肉鬆蛋捲,我覺得肉鬆的口味好難…言喻!是還OK,但我覺得…鉅記的杏仁酥更有買的價值,哈哈哈!(我說實話嘛!)
  

有沒有覺得我太強了,這麼多東西竟然塞得進行李箱,哈!
  

這次去香港剛好是春裝上市(我覺得香港好像有比台灣熱喔!),所以也買了幾件衣服,真開心…真不知道為什麼台灣買衣服會那麼貴,在香港買衣服好平價喔!
  
  

1.UNIQLO boyfirend jeans(型號221-066930台灣有賣)HKD 299元,約台幣1130元。雖然單身女子沒辦法偷穿男友的牛仔褲,但買來穿也行,哈哈!
  
  

2.UNIQLO 格子襯衫HKD 149元,約台幣563元。第四天的衣服,這樣的襯衫這樣的價位,真的好便宜呀…不然百貨公司動不動一件都要上千吧 >__<,這麼平價,實在是不買可惜!

  

3.第三天衣著,ZARA童裝HKD 299元,約台幣1130元。呀…這件衣服我好像已經穿了四、五次嘍!結果Gina竟然和我說,她忘了她也有買這件衣服…是我衣服太少,還是她衣服太多呀,哈哈!
  
  

4.H & M充滿夏天的小短褲HKD 149元,約台幣563元。
  

呼…我的行程這麼滿,想去的地方這麼多,還要抽時間買東西也不容易呀!只剩132.2元,出國買東西,真是花錢不眨眼呀,噗噗!
  

最後看了香港的雜誌,我發現豐胸廣告還蠻多的…全世界的男人都愛胸部呀,噗噗!我覺得豐胸應該多少還是會有效果的,不過想要“大躍進”應該有些難度,所以少女一定要好好把握發育期,不要在青春期時減肥(我那時候怕胖有節食),不要挑食,要吃豬腳、雞爪,富有膠質的食物~呵呵!
  
  

延伸閱讀:去年也買很多-行李箱沒有裝滿,會哭哭!

(我真的買好多喔…但吃完後,還是覺得…買不夠!買不夠呀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