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運勢抽籤 

2011/6/25(六)下午4點左右,太陽仍如此猛烈!
  

這幾天回飯店,我發現我的眼周附近都被曬出皺紋,而且手、腿感覺都黑黑髒髒,真的好曬,好曬呀!!
  
  

清水寺的日式建築裡…販著各式的紀念品,還有御守,我受同事之託買很特別的御守,竟然是「頭痛御守」好妙喔!!買回去,祈求頭不要再痛了!(頭痛不是命,痛起來要人命!)350126元台幣)

  

這裡有運勢抽籤占卜,一次¥100(我想起我在箱根神社也有抽過籤,莉敏說:「我們來抽抽看吧!」(你們看照片中這位老婆婆,有種渴望我們抽籤的眼神~)
  

這是莉敏的籤詩(雖然在日本,但因為是漢字,所以看得懂),竟然…是

  

然後,這是我的籤詩,我是!(但還是吉呀!)那陣子正好爸爸突然住院,住了一個多月,還好在我出國時,狀況已經穩定下來了,所以也就能安心出國。
  
  

莉敏:「雖然我的是凶,妳的是末吉,但我怎麼覺得妳的籤詩,和我的相比,妳的運勢比較弱呢!」
  
  

哈哈,莉敏實在無法接受抽到凶的事實,她前年在東京神社抽籤,也是抽到了凶,這是她第二次抽到凶了!噗噗~這是對比照!末吉 V.S 的表情,哈哈!
  

之前在東京旅遊時,導遊有告訴我們…抽到凶沒有關係,只要把凶的籤詩綁在欄杆上,就能化解掉!所以莉敏就默默地把籤詩綁在欄杆上!
  

而且一邊綁,還一邊叫:「綁在這裡的籤詩怎麼這麼少…難道大家都沒有抽到凶嗎?」含淚的表情好落寞,嗚嗚!
  

果然…綁在上面的籤詩真的好少喔!更感孤寂~~哎!還好莉敏有我這個福星在罩著,哈哈!
  

這是2007年在東京箱根神社拍的照片…後面滿滿是綁上的籤詩,相較真是強烈的對比呀~ 

  

 

地主神社摸姻緣石

清水寺裡面,有一個很受歡迎的景點,就是地主神社,聽說來這裡能祈求戀愛順利(羞),這種行程,對我而言,是非來不可的,哈!
  

當然要也留影紀念一下!我手上拿著剛買的手帕…現在看起來,我拿手帕的樣子好像小學生,旁邊的路人應該搞不清我拍照的點吧,噗!

  

走上階梯,這裡是紀念品販賣區,有賣戀愛御守,鈴噹,許多戀愛祈福的紀念商品。
  
  

因為剛剛的愛心比得太小啦,這樣擺比較大啦!哈!

  

而且,這裡也是世界文化遺產!(驚)日本也太多世界文化遺產了吧,左邊那隻,是站著的兔子,好可愛喔!日本的文化和故事裡,常常有兔子的出現~

  

嗯,這就是傳說中的戀愛占卜石了,聽說摸了會帶來戀愛的神力!

  

我當然要好好在戀愛石的旁邊,感受它的磁場,把神力通通都發到我身上來啦!(後面那個摀住嘴的男生,是在偷笑我嗎?)
  

好嘛,我承認莉敏的照片,比我有女人味太多…我是天生喜感,什麼姿勢都充滿笑點!

  

戀愛占卜石受歡迎的原因,是因為需許下心願,然後閉上眼睛,從這顆石頭,走到對面的那顆石頭~如果能成功,願望就會實現,哇!
  

我同事N年前,也有來過戀愛石…但那時候她作弊,雖然閉上眼睛,但她有小小的偷瞄…從那一頭,走到另一頭~而至今…她仍是單身!所以她告訴我,來這裡許願,作弊是沒有用的,要憑實力呀,噗!

  

我們也看到很多遊客雖然閉著眼睛前往走,但身邊的朋友都會在旁邊作弊,告訴他:「再過來一點,再往前一點!」我來日本之前有先上網查過功課…聽說,人如果閉著眼睛走路,是無法呈一直線,會有點彎彎曲曲,所以…向戀愛石許願,是一個很大的挑戰!
  

我本來打定主意不走的(覺得很難,怕失敗了我會難過…)但這裡的氣氛太好,我忍不住,許下心願,閉上眼睛,往前走。
  

閉上眼睛往前走,有點害怕…我怕走歪,也怕撞到別人。
  

但不知道為什麼,原本身邊鬧哄哄的聲音,突然變成一陣安靜;我只感受到,我的願望如此強烈,渴望實現……有股力量,拉著我 向前。
  

我覺得我走了好久,好久,好久,但似乎還沒有到達終點,我開始感到害怕…我是不是走偏了?我走到那裡了?我會不會走過頭,然後不小心走到剛剛的階梯,又摔個狗吃屎!
  

我感到慌張,但卻不敢張開眼睛,我:「莉敏?莉敏?」但身邊卻無人回應,但,我不敢睜開,還是只能往前走~~
  

然後,我覺得腳好像踢到了什麼,彎腰往下一摸,竟是被太陽曬發燙的石頭!天哪~~我竟然摸到戀愛石了!我摸到戀愛石了!(旁邊的歐巴桑也為我的成功,展開笑顏呢!)
  

真是幸運地不敢相信,昨天跌倒的傷痛都不見了!「幸福祈願,良緣達成」,我看到勝利女神的微笑了,哈哈!
  

我的心情大好,現在放眼看到的每樣東西,都充滿著戀愛的氛圍!(羞)莉敏其實一直在我旁邊拍照,但為了讓我自己走…所以即使我剛在呼喚她,她也是保持沉默,還好…學生時期沒有找她作弊,真的很正直咧!
  

接下來到這裡來洗手!
  
  

這裡的勺子上面寫著不同的文字,莉敏拿著「」,嗯…果然有地主神社的氣氛。
  
  

我當然是一股作氣,要把握住目前的氣勢~

  

拿著「」的勺子,哈哈!我會成功的,我一定可以作到!

  

來到了地主神社祈求戀愛順利,又幸運摸到戀愛石,我覺得無比的幸運,人生夫復何求,我努力,我祈禱,願望有一天能夠成功!

  

即使…往前的道路,就像我閉上眼時,我也會傍徨,感到懷疑和害怕…但,我堅信自己的決定,勇敢往前吧!

 

這裡有更多照片20:54寫完網誌,唸完英文,再上床睡覺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